曾百龄眼科医生 (新加坡眼科专科医生)

dr chan

曾百龄医生
高级眼科顾问
医务总监
MB ChB (UK), M Med, FAMS,
MRCS (Edin), FRCS (Edin)

“患者对我们的信任让我倍感责任重大。能够改善他们的视力,进而提供他们更高的生活质量,这给予我极大的成就感。”

– 曾百龄医生

曾百龄医生 (Dr David Chan) 是爱德眼科中心 (Atlas Eye Specialist Centre – 眼科手术中心) 的医务总监兼高级眼科顾问。他擅长于复杂性白内障手术、眼前部手术和屈光矫正手术。他也是一位激光眼科手术专科。他所负责的治疗包括高危白内障手术、晶状体置换、晶状体囊袋支撑、虹膜修复、激光视力矫正 (ReLEx SMILE/LASIK)、角膜交联术、植入式隐形眼镜和屈光性晶状体置换术。

曾医生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医学院。他不仅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同时还是苏格兰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和新加坡医学院的院士。

曾医生拥有苏格兰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眼科研究生学位,在 Howard V. Gimbel 教授的直接指导下,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大学 (University of Calgary in Alberta) 完成了眼前部手术和屈光矫正手术的外科进修医生培训。

曾医生是多个眼科学会的成员,他在这些学会发表了学术论文,并在同行的各评审期刊上担任评审员。其中包括美国眼科学会、美国白内障和屈光外科医师学会以及亚太白内障和屈光外科医师学会。

曾医生不仅在英国医学总会、新加坡医药理事会、加拿大医学会和阿尔伯塔省内外科医学院注册,更是新加坡卫生部认证的眼科专家。

曾医生曾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临床导师,以及新加坡国家眼科中心和卡尔加里大学外科培训课程的课程协调员和外科讲师,培训过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眼科医生。

曾医生曾于2003年参与新加坡对抗非典的前线工作,并获卫生部颁发勇气之星奖。他也曾参与各项慈善任务,在东南亚、加拿大和新加坡的许多地方进行外科手术。